•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昆山市委臺辦組織全員集中收聽收看習近平在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報告

2022-10-17 00: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昆山市委臺辦組織全員集中收聽收看習近平在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報告。(台灣網 發)

  台灣網10月16日訊 16日上午,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開幕。昆山市委臺辦組織全員集中收聽收看習近平在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報告。

  大家紛紛表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鼓舞人心、催人奮進,昆山臺辦上下將以實際行動踐行報告精神,發動黨員幹部帶頭擼起袖子加油幹,持續打響724台商臺胞服務品牌,與臺胞溝通“零距離”、為臺商服務“不打烊”,不斷釋放昆山試驗區政策效應,持續深化臺商精神家園建設,加快助力臺青逐夢圓夢,為昆臺深度融合發展賦能添力。(台灣網、昆山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