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長三角海峽兩岸黃海濕地風光攝影大賽頒獎儀式在鹽舉行

2022-10-03 13: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3日訊 9月27日下午,“鹽韻城影 同心同行”——長三角海峽兩岸黃海濕地風光攝影大賽頒獎儀式暨優秀攝影作品展在黃海國家森林公園隆重舉行。江蘇省鹽城市委副書記、統戰部部長羊維達和江蘇省臺辦副主任封志成出席並致辭,臺灣中華青年發展聯合會理事長王正視頻致辭。

  羊維達代表鹽城市委、市政府向獲獎的海峽兩岸攝影愛好者表示熱烈祝賀。他指出,此次活動將對“綠色鹽城”建設起到積極的推動促進作用,充分展現鹽城“國際濕地、沿海綠城”的生態魅力、發展活力。希望以此次活動為契機,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通過文創交流、文化展覽、文旅體驗等形式,切實深化兩岸交流交往,不斷譜寫鹽臺合作的美好篇章。熱忱歡迎各位嘉賓在鹽城多走一走、看一看,相信大家一定會愛上這片神奇美麗的土地。鹽城也以景結情、以文相會,誠摯邀請廣大臺灣同胞來鹽觀光旅遊、創業就業,一起同心同行、攜手打拼,共同成就美好未來。

  封志成高度評價此次活動,是鹽城依託本地優勢資源打造品牌交流活動的新嘗試、新探索,以其匠心顯示出區分,顯示出獨到。他希望有關方面不斷提升活動的品牌性、包容性和融合性,讓更多臺商臺青走進鹽城、愛上鹽城、紮根鹽城,並就進一步推動該項賽事做大做強、做深做實提出意見。

  此次活動是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年文化月的重要節點活動,也是鹽城市在江蘇省內舉辦的首個以攝影為主題的兩岸交流活動。本次活動共徵集兩岸優秀攝影作品近千幅,共評出獲獎作品一等獎2件、二等獎10件、三等獎30件,後續將依託島內多家媒體及多平臺開展線上線下“長三角海峽兩岸黃海濕地優秀攝影作品展”,讓兩岸同胞感受鹽城作為綠色生態之城、綠色製造之城、綠色能源之城、綠色宜居之城的生態魅力和發展活力,進一步推動兩岸同胞心靈契合,共同譜寫鹽臺融合發展美好詩篇。(台灣網、江蘇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