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杭州市臨平區臺胞臺屬法律服務工作站成立

2022-10-01 11: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杭州市臨平區臺胞臺屬法律服務工作站成立(圖片來源:杭州市臺辦)

  台灣網10月1日訊 近日,杭州市臨平區臺胞臺屬法律服務工作站在南苑街道龍興社區揭牌成立。杭州市臺辦副主任余聯科,臨平區政協主席張俊傑、區委常委楊文闖、區政協副主席沈國祥,共同為臨平區臺胞臺屬法律服務工作站揭牌。臨平區政協臺聯界別組全體委員,區臺胞臺屬法律服務工作站法律顧問,區政協辦、區政協社法委、區委臺辦、區司法局有關負責人,各鎮街分管領導及臺胞臺屬代表近三十人參加活動。

  沈國祥副主席在致辭時表示,成立區臺胞臺屬法律服務工作站,將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為在臨臺胞臺商臺屬搭建法律諮詢服務平臺,免費提供法律諮詢、協商調解、公證服務、普法宣傳等“一站式”服務,幫助臺胞臺商解決在工作、生活、學習中遇到的法律問題,推動臺胞臺企同等待遇政策進一步深化落實,營造兩岸交流合作良好法治環境。

  揭牌儀式後,臨平區臺胞臺屬法律服務工作站開展了首次法律諮詢服務活動,為近10位臺胞臺屬及社區居民提供了相關諮詢服務。(台灣網、杭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黃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