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上海普陀和臺北大安舉辦“情滿月圓 同心築夢”雲交流活動

2022-09-15 13: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上海市臺辦)

  台灣網9月15日訊 9月13日下午,上海市普陀區與臺北市大安區通過視頻連線,舉辦“情滿月圓 同心築夢”雲交流活動。互遞問候的兩地居民,與現場的美食、燈籠烘托出濃濃的兩岸情。

  上海市臺辦副主任李驍東在致辭中表示,還記得去年和大安區的朋友們通過視頻連線,對春聯、做燈籠,想念著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也牽掛著好朋友們平安健康。雖然兩岸的交流受到疫情影響,但兩岸同胞的聯繫沒有因為疫情而“斷流”,心與心更加貼近。我們相信,不管風吹浪打,兩岸同胞都可以攜手共渡艱難時刻,並肩共迎美好未來。期待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攜手打敗疫情,圍坐在一起話家常,吃團圓飯。

  中國國民黨大安區黨部主委黃文雄表示,去年和普陀區朋友“一起過新年”仿佛就在眼前,心裏想念著這邊的好山好水好朋友。疫情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變化,但是不會影響兩岸同胞的親情、友情。期待疫情過後,兩岸同胞的感情更加甜蜜,家人更早團聚。

  兩岸嘉賓一起興趣盎然地欣賞了竹編、團扇、茶藝等中國傳統工藝製作。在《明天會更好》的祝福聲中,期待著再次相聚!(台灣網、上海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