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西省臺辦主任李建紅赴朔州調研

2022-09-14 09: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14日訊 近日,山西省委臺辦主任李建紅赴朔州市就臺資企業生産經營、涉臺經貿交流合作和産業發展情況進行調研。

  李建紅在調研走訪後,召開座談會,聽取相關情況彙報,對如何做好地方對臺工作進行交流。他指出,對臺工作事關黨和國家事業全局,做好對臺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義。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對臺工作正確方向,不折不扣將中央對臺工作大政方針和省委決策部署落到實處,找準工作的切入點、突破口,不斷提升“兩個服務”的能力和水準。要發揮資源優勢,圍繞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提出的打造內陸地區對外開放新高地、市場主體倍增工程和産業佈局,抓住朔州大力弘揚右玉精神、全力打造“四大高地”的機遇,找好擴大外向型經濟規模的發力點,持續加強與臺經貿合作,在科技、能源、農業等優勢産業方面吸引更多臺商臺企到朔投資發展。要強化精準施策,圍繞促進兩岸融合發展、增進同胞心靈契合和深化晉臺經濟文化交流交往,主動謀劃,精準施策,落實好各項惠臺政策,搭建好交流合作平臺,主動為臺胞臺企解難事、辦實事、做好事,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在朔期間,李建紅一行還深入平魯區 ,在低碳硅芯産業園區進行了實地調研。(台灣網、山西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