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兩岸創業青年分享創業智慧 攜手追夢圓夢

2022-08-25 11: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圓桌會現場(圖片來源:江寧區臺辦)

  台灣網8月25日訊 8月24日晚,由南京市江寧區臺辦主辦、南京臺灣青年創業學院承辦的“贏在南京”青年大學生創業大賽獲獎項目經驗交流圓桌會活動在南京臺灣青年創業學院舉行,此次活動旨在為兩岸青年互學互鑒創造良好條件。

  當日,南京皓悅千巡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張璽皓、南京星次方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劉盛、南京壩壩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張寧、南京市元宇萬物數字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呂傑等在歷屆“贏在南京”青年大學生創業大賽獲獎的“創業達人”,與入駐南京臺灣青年創業學院的臺灣青年創業者葉松宏、楊昕達、黃威誠、顏旭龍等進行深度交流,互相分享各自的創業經驗與比賽經驗,攜手同行、共同進步。

  據悉,自2013年以來,“贏在南京”青年大學生創業大賽已成功舉辦9屆,共有1.2萬個項目參賽,其中830個項目獲得資助,一批優秀青年創業者成長為南京“雙創”主力軍,不斷匯聚創新創業力量推進南京創新之都建設。

  南京市江寧區臺辦相關負責人表示,江寧是兩岸青年的創業熱土,希望兩岸青年互鑒創業經驗,汲取前進力量,鍥而不捨、馳而不息,在江寧追夢、圓夢。(台灣網南京市江寧區臺辦通訊員 周勇)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