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州市臺灣同胞第十次代表會議召開

2022-08-17 13:5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廣州市臺灣同胞第十次代表會議召開(圖片來源:廣州市臺聯)

  台灣網8月17日訊 廣州市臺灣同胞第十次代表會議日前召開,廣州市臺聯名譽顧問、在穗臺商、臺灣學生、會議代表共計150余人參加開幕式。

  會議聽取並審議通過了廣州市臺灣同胞聯誼會第九屆理事會工作報告,表彰了廣州市臺聯成立40年曆屆理事,審議通過了廣州市臺灣同胞第十次代表會議決議,選舉産生了廣州市臺聯第十屆理事會及常務理事會。

  廖如當選為廣州市臺聯第十屆理事會會長,林崢、鐘海霞、戴俊傑、謝江武當選為副會長。會議提名通過謝江武為廣州市臺聯第十屆理事會秘書長(兼任),葉理、金穎、鄭絲雨為副秘書長。

  廣州市臺灣同胞聯誼會是居住在大陸的臺灣各族同胞的愛國群眾團體,其權力機構是廣州市臺灣同胞代表會議,其代表由廣州市臺灣同胞民主協商推選産生,代表會議每五年召開一次。(台灣網、廣州市臺聯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