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蘇常州臺企入選“2022年度中國印染企業30強”

2022-08-11 15:4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11日訊 近日,中國印染行業協會六屆六次理事擴大會議暨六屆九次常務理事會在浙江紹興召開,會上發佈了“2022年度中國印染企業30強”名單。其中,臺企常州旭榮針織印染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為行業“領頭羊”和“排頭兵”。

  據悉,常州旭榮針織印染有限公司創建於2003年,經過近20年的辛勤耕耘與海外擴展,已擴大成為集布料研發、紡織、染整、貿易行銷于一體的製造服務型企業。近年來,企業以産能提升並同時減少能源消耗量為最高指導原則,一方面致力於優化管理系統以減少能源耗用,另一方面通過節能行動,提升製程及廠區的能源使用效率。導入全新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RP),配置高效能設備裝置,還建構數字化“智慧製造數據控制中心”,實時掌握生産動態,並實現高效、智慧、永續的生産管理流程,經由染整現場的實時情況數據分析,可將重要生産KPI,以目視化儀錶版的呈現方式,幫助業務與生産單位快速反應,提高生産效率。(台灣網、常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