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蚌埠市臺辦開展“貼心服務助臺企”專項活動

2022-08-11 14: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蚌埠市臺辦)

  台灣網8月11日訊 近日,蚌埠市臺辦主任高健清率隊至固鎮縣開展以“改作風、優服務、解難題、促發展”為主題的“貼心服務助臺企”專項活動。蚌埠市僑聯黨組書記、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金梅一同調研並參加座談。

  專項活動組先後來到安徽宏笙機械科技有限公司、艾柏士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固鎮)臺灣産業園200畝自行車産業鏈預留土地項目進行調研,對企業主動克服疫情影響,挖掘潛力,迎難而上所展現出的經營活力和未來發展前景給予了充分肯定。

  座談會上,10余家參會臺商、臺企負責人就生産經營現狀、企業發展遇到的困難和臺商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難題進行了彙報。活動組進行了答疑解惑,對不能現場解決的問題進行了交辦,並明確辦理時限。

  高健清指出,要努力實現對臺招商引資新突破,吸引更多臺灣優勢産業、高端人才來蚌埠市發展;要強力打造對臺工作新品牌,充分發揮省對臺交流基地的引領作用;要著力優化投資創業新環境,多渠道紓解臺企臺商困難;要持續提升蚌臺交流交往新時效,積極引導參與蚌臺融合實踐。(台灣網蚌埠市臺辦通訊員 梁雲傑)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