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淮安市長史志軍赴蘇州走訪台企開展招商考察

2022-08-01 15: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1日訊 近日,江蘇淮安市長史志軍率隊赴蘇州開展招商考察活動,深入臺企、臺協拜訪交流,與企業家們談合作、敘未來,共商發展大計。

  達方電子是世界500強臺灣明基友達子公司之一,已在蘇州、淮安、重慶等地投資設廠,是全球第一大筆記型電腦鍵盤製造商,當前正著力發展大健康産業。

  史志軍一行來到蘇州達方電子有限公司,與公司總經理戴仲平深入交流,詳細了解公司發展歷程、運營佈局、産品應用等情況。

  史志軍對達方電子為淮安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説,淮安高度重視達方電子在淮發展,全力做好企業發展服務保障工作,並希望雙方能夠進一步拓展合作領域,特別是在與淮安産業定位、發展方向十分契合的大健康産業等方面,力爭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戴仲平對淮安長期以來對達方電子的關心支援表示感謝,並表示達方電子和淮安是一家人,希望和淮安繼續保持密切溝通聯繫,積極尋找更多的合作點,攜手實現互利共贏。

  當天,史志軍到蘇州市臺協拜訪,受到蘇州市臺協會長、廣運集團董事長謝清福等臺商的熱烈歡迎。謝清福説,這些年來,他數次到淮安,親身感受了淮安的發展進步。很多臺商已把淮安作為投資首選目的地,希望雙方合作繼續走深走實,把臺資高地打造成為淮安最靚麗的名片之一。

  史志軍在蘇州還拜訪了其他多家知名企業,與企業家朋友深入交流,推介淮安、共謀合作發展。(台灣網、淮安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