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你好天津——鎏津歲月行”創新創業沙龍活動在津南成功舉辦

2022-07-07 16: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你好天津——鎏津歲月行”創新創業沙龍活動在津南成功舉辦(圖片來源:津南區臺辦)

  台灣網7月7日訊 日前,津南區成功舉辦“你好天津——鎏津歲月行”之“走進津南攜手共贏”創新創業沙龍活動,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讓臺青感受津南之美、分享創業經歷、了解惠企政策,積極為臺灣青年創新創業架梯子、搭臺子,搞好服務。

  咖香四溢,津臺交融。儘管室外驕陽似火,但輕鬆、愉快的座談交流氛圍似清風徐來沁人心脾。銘天智慧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創始人、天津大學副教授、臺胞翁仲銘以切身經歷分享創業經驗。通過雲端連線,臺籍教師周靜芝通過線上方式與大家分享了撰寫商業計劃書的方法和技巧,湜憶電腦知訊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俐馨等5名在島內的臺胞線上全程參與。

  與會嘉賓還實地參觀了綠色生態屏障鹹水沽灣,登上瞭望塔,認真傾聽講解,熱情交流互動,實地漫步在生態區的林木之間,深切感受津南綠色宜居的生態之美。在天津智谷創新發展聚集區展示中心,大家觀看了津南區宣傳片,體驗到“智慧之城”高品質發展的創新活力。

  臺青陳鬱君説:“本次活動為我們搭建了創業交流平臺,翁教授的經驗分享幹貨滿滿,為我們想創業、即將創業的年輕人指明瞭方向。”

  臺商楊爵駿説,這次活動進一步增強了在津創業發展的信心,津南區特色資源優勢明顯,要帶動更多臺商來天津、來津南創業發展。(台灣網、津南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