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長沙市臺協為會員在臺親屬贈送新冠測試劑

2022-06-24 16: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新冠抗原檢測試劑盒(圖片來源:長沙市委臺辦)

  台灣網6月24日訊 近日,長沙市臺協為每位會員在臺親屬購買新冠抗原檢測試劑盒100劑,並已全部郵寄到在臺家屬手中。會員們紛紛表示,這批檢測快篩試劑是在臺親屬的“及時雨”,非常感謝市臺協的幫助,希望島內親人朋友儘快渡過難關。

  據悉,近期臺灣新冠疫情趨於嚴重,臺灣地區新冠檢測試劑緊缺,長沙市臺協眾多會員反映其在臺親屬面臨著“一劑難求”的困境。為關懷會員,市臺協為每位會員在臺親屬購買新冠抗原檢測試劑盒100劑,並於6月15日前全部郵寄到會員在臺家屬手中。

  新冠疫情發生以來,長沙市臺協積極發揮平臺作用,動員在長檯商臺企積極參與防疫,踴躍捐款捐物累計1400余萬元。市臺協始終堅定不移地踐行“兩岸一家親”理念,竭盡全力為在長檯胞辦實事、解難題,幫助在長檯胞更快更好融入當地生活,為臺胞在湘發展創造更多機遇與更大空間。(台灣網、長沙市委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