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蘇首家縣級僑臺醫療中心在啟東成立

2022-06-21 14: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21日訊 近日,由南通市委統戰部(市僑辦)、南通市委臺辦、南通市衛健委指導,啟東市委統戰部、啟東市衛健委聯合舉辦的“啟東市僑臺醫療中心”成立儀式在啟東市中醫院舉行。

  成立儀式上,啟東市委統戰部、市衛健委、市中醫院簽訂三方合作協議,明確為在啟港澳臺僑人士及其眷屬提供優質醫療服務,並聘請欣旺集團總經理特別助理劉享岳為啟東市中醫藥推廣大使。活動中還為港澳臺僑界代表人士送上了“同心健康禮包”。

  啟東市中醫院院長張風雷表示,啟東市中醫院將以此為契機,充分發揮中醫藥特色優勢,不斷拓寬服務領域,組建僑臺醫療救治專家組,開闢就醫綠色通道,提供“三優三免”服務,切實為在啟港澳臺僑人士及其眷屬健康保駕護航。

  啟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組織部部長彭曉紅強調,成立僑臺醫療中心是啟東市委市政府服務港澳臺僑人士的一項重要舉措,啟東將繼續發揚“開拓創新、主動作為”的工作精神,舉辦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中醫藥健康活動,提供更多有啟東溫度的中醫藥特色服務,讓中醫藥真正惠及在啟港澳臺僑人士。(台灣網啟東市臺辦通訊員 吳向紅)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