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企康師傅公司向湖南多地捐贈救災物資

2022-06-14 14: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14日訊 6月初以來,湖南多地遭遇強降水,造成部分鄉鎮出現洪澇災情。得知災情後,康師傅公司主動聯繫湖南省委臺辦和縣市臺辦對接捐贈事宜,傾力支援湖南多地抗洪救災。

  6月9日,臺資企業康師傅集團向麻陽縣捐贈價值2萬多元的速食麵、飲用水、特色飲品共計450件作為救災物資,向辰溪縣修溪鎮捐贈共計2萬元物資;6月10日下午,康師傅向吉首市河溪鎮、鳳凰縣沱江鎮、瀘溪縣浦市鎮捐贈速食麵、飲用水等物資共1200箱……

  康師傅有關部門負責人表示,康師傅是土生土長的民族品牌,自創立以來一向秉持“回饋社會,永續經營”的精神,著力社會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災情來了一定要盡力援助,確保老百姓有乾淨的水喝,有溫熱的面吃,這是康師傅員工的行動指南。未來,康師傅將繼續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體現兩岸同胞血濃于水的骨肉親情和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傳統美德。(台灣網、湘西州臺辦、麻陽縣臺辦、辰溪縣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