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情滿漢江端午安康——2022兩岸婚姻家庭交流聯誼活動在陜西安康舉辦

2022-06-06 13:0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第二十二屆中國安康漢江龍舟節開幕式(圖片來源:陜西省臺辦)

  台灣網6月6日訊 近日,由陜西省臺辦、省婦聯主辦,安康市臺辦、市婦聯承辦的“情滿漢江端午安康——2022兩岸婚姻家庭交流聯誼活動”在安康市舉辦。在陜兩岸婚姻家庭代表及臺商代表40余人參加。

  大家共同觀看了第二十二屆中國安康漢江龍舟節開幕式,並參加了兩岸婚姻家庭聯誼文藝演出和書畫安康、繪龍舟團扇等活動,就傳承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婚姻家庭經營、安臺交往等方面進行交流,分享了在祖國大陸生活的收穫與感悟。兩位臺胞代表還作為嘉賓參與了龍舟節重要環節——為龍頭“點睛”活動。

  之後,代表們走進綠色安康,參觀安康瀛湖生態旅遊區、安康富硒産業研究院、石泉鎏金銅蠶博物館、石泉金蠶小鎮文創中心等地,並對加強安臺交流交往、促進産業合作建言獻策。(台灣網、陜西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