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淡淡粽葉香,濃濃中華情 廣西百色給臺胞臺屬送去節日慰問

2022-06-02 11: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2日訊 “淡淡粽葉香,濃濃中華情”,在中國傳統節日端午節來臨之際,廣西百色市臺辦對轄區內臺商、臺師、臺青和陸配等進行節日慰問。

  臺胞陳正浩已在百色組建幸福家庭。他表示,帶著妻子小孩從臺灣回到百色發展已有五年,很適應這裡的生活,兩個小孩都在百色市讀書,雖然疫情對店舖經營有一定影響,但相信疫情過後會越來越好。

  臺屬蔣漢英剛出院,百色市臺辦和右江區臺辦就到府慰問,讓蔣漢英深受感動。她很感謝臺辦的關心,説自己經常與嫁到臺灣的妹妹蔣漢蘭保持微信聯繫,因為疫情妹妹已有三年沒回家探親,很是想念家鄉。

  “隔離期間收到粽子和水果,太有心了,真是我們隔離中的溫暖陽光,感謝!”5月28日,從上海返回百色還在酒店隔離的8名臺籍教師收到了百色市臺辦的節日問候,紛紛發資訊表達感激,“謝謝臺辦的協助,滯滬期間到返百,都及時送上溫暖,讓我們倍感溫馨,萬般感激難以言表。今天收到來自端午節的祝福,更是感受如同家人般情誼”。(台灣網、廣西百色市臺辦、百色右江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