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上饒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劉斌走訪慰問臺企臺胞臺屬代表

2022-06-02 09: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上饒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劉斌率隊走訪慰問臺企臺胞臺屬代表。(台灣網發)

  台灣網6月2日訊 1日,在端午節來臨之際,上饒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劉斌率隊走訪慰問臺企臺胞臺屬代表,向他們送上市委、市政府的關懷和節日問候。上饒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史海輝,上饒市委臺辦主任王媛,上饒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周新興隨同走訪。

  在臺企臺鑫鋼鐵,劉斌召開座談會,詳細了解企業的生産經營情況和日常生活狀況及急需解決的問題,幫助企業與農商銀行實現銀企對接,並感謝企業為推動饒臺交流合作,促進上饒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

  在上饒市臺聯會上,劉斌與相關負責人、臺胞臺屬代表進行座談,親切地與代表們拉家常,敘親情,充分肯定了代表們在推進兩岸民間交流中發揮的積極作用和服務台胞臺屬取得的成績,希望他們繼續組織引領全市臺胞臺屬,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加強同島內親友的聯繫,積極宣傳中央對臺方針政策,為深化兩岸經貿文化交流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代表們對上饒市委、市政府的關心表示感謝,紛紛表示會繼續發揮自身優勢,宣傳上饒、推介上饒,為推進饒臺兩地在更多領域開展交流合作牽線搭橋。(台灣網、上饒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