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蘇省臺辦主任練月琴調研南師大涉臺工作

2022-05-26 16:0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向臺生代表贈送了端午節禮包(圖片來源:江蘇省臺辦)

  台灣網5月26日訊 5月24日下午,江蘇省臺辦主任練月琴、副主任封志成等一行5人,到南京師範大學調研,聽取學校涉臺工作情況介紹,並與臺灣學生代表座談。

  練月琴指出,南師大歷史悠久,底蘊深厚,工作紮實,對臺交流各項工作有序開展,在臺胞中已形成較好口碑,希望南師大堅持以臺灣學生需求為出發點,充分發揮臺灣學生主體作用,講好身邊的小故事,有針對性的開展各類交流活動,促進兩岸青年學生情感共鳴,心靈契合。省臺辦將一如既往支援南師大各項工作,共同服務在蘇臺生成長成材,爭取打造更多具有南師大特色青年特點的有影響的兩岸品牌交流活動。

  在與8名臺生代表座談時,練月琴主任詳細了解臺生在寧學習生活情況、未來發展打算,就臺生面臨的問題和困惑,現場解疑釋惑,勉勵臺生珍惜韶華,認真學習,同時利用在南京讀書的機會,主動了解中華歷史和文化,多走進博物館、多實地探訪地標性文化遺址,更多了解江蘇,認識江蘇,並在江蘇找到發展的機會。

  練月琴還向臺生代表贈送了端午節禮包,向他們表示節日的慰問。(台灣網、江蘇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