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馬鞍山市舉辦專場政策宣講會助力臺企紓困

2022-05-26 13:2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26日訊 近日,由馬鞍山市臺商服務中心、市人才服務中心、市人力資源管理服務中心、市企業服務中心聯合舉辦的助企紓困政策宣講會(臺企專場一)在馬鞍山市會議中心開講,近60名臺企人力資源和財務部門負責人參會。

  此次政策宣講,專門邀請了人才、社保、經信、稅務和銀行等方面專家,針對各臺企急需了解的人才新政、留抵退稅政策、獎補政策和設備購置貸等政策逐一解讀,讓企業應享盡享政策紅利,以助力該市臺企度過疫情難關,順利復工復産。會上還現場指導企業如何辦理相關申報手續,並互動交流答疑釋惑。參會的各臺企人事經理、財務經理均表示收穫很大,幹貨滿滿,真是一場助企紓困的惠企“及時雨”。

  據介紹,這是馬鞍山市今年舉辦的首場臺企政策宣講,今後還將持續開展部門合作,結合“一改兩為”和製造業三年倍增行動計劃,進一步優化對臺營商環境,不斷將惠企政策宣傳落實到位。(台灣網、馬鞍山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