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東雲浮召開全市對臺工作會議

2022-05-12 10: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12日訊 近日,雲浮市召開全市對臺工作會議,傳達貫徹全省對臺工作會議精神和市委常委會關於對臺工作要求,總結和部署該市對臺工作。

  會議強調,對臺工作牽動黨和國家事業全局,事關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對臺工作方針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對臺工作大局上來,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增強做好對臺工作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要充分發揮雲浮資源優勢,服務對臺工作大局,不斷拓展雲臺交流交往,持續推進雲臺兩地交流合作、融合發展,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要緊扣市委“一二三四五六”思路舉措和園區經濟、鎮域經濟、資源經濟“三大抓手”,不斷深化雲臺經貿合作,與臺胞臺商分享發展機遇,促進雲臺經濟融合發展。要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落實臺胞臺商同等待遇政策,為在雲臺胞臺商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要落實落細各項惠臺政策措施,做深做實“惠臺暖企”行動,推動臺企應享盡享各項企業紓困措施。要堅持黨的領導,加強對臺工作隊伍建設,凝聚對臺工作合力,全力開創該市對臺工作新局面。要廣泛團結臺灣同胞共同為推動兩岸關係發展,為該市打造粵北生態發展新高地、建設高品質發展的美麗雲浮作出積極貢獻,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各縣(市、區)黨委、市直有關單位、各縣(市、區)臺港澳辦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台灣網、雲浮市臺港澳事務局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