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22“臺商走電商”啟動五週年活動在江蘇宿遷舉行

2022-05-12 09: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宿遷市臺辦)

  台灣網5月12日訊 2022“臺商走電商”啟動五週年暨兩岸融合發展(宿遷)“雲交流”活動10日在江蘇宿遷舉行。活動簽約項目22個,協議總投資133.85億元。

  據介紹,“臺商走電商”活動創辦以來,宿臺經貿交流、平臺載體建設、企業轉型升級等實現新發展新突破,宿遷日益成為“臺資集聚新高地”和“臺商投資新福地”。“宿遷臺資板塊日益壯大,全市累計落戶臺資項目307個、總投資53.3億美元,一批優秀臺資企業落戶宿遷,在促進就業富民、提升科創水準、擴大稅收來源等方面為宿遷作出了重要貢獻。”

  “‘臺商走電商’工作發源於江蘇、起步于宿遷,五年來,越來越多的臺商臺企乘著電子商務迅猛發展的東風,把握‘雙迴圈’新發展格局,電子商務幫助臺企全方位融入大陸內需市場,獲得口碑、盈利雙提升。”江蘇省臺辦主任練月琴致辭時説。

  據悉,該活動以視頻形式舉行,在宿遷設立主會場,同時在北京、上海、南京、蘇州、廈門、漳州、東莞、臺北、臺中等地設18個分會場。22個簽約項目涉及電子資訊、智慧製造、新型材料等領域。(台灣網、宿遷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