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寧波北侖為臺資企業高品質發展賦能

2022-03-18 22: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18日訊 18日下午,一場以“科技創新 企業升級”為主題的北侖臺資企業高品質發展線上講座舉行,為北侖臺資企業實現高品質發展賦能。

(台灣網發)

此次講座由北侖區臺辦和寧波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北侖聯誼會牽頭舉辦,由北侖區經信局和北侖區科技局相關部門負責人,分別從技改、智慧製造、小升規、專精特新相關政策,以及製造業單項冠軍、高新技術企業認定、關鍵核心技術攻關項目等方面政策為臺資企業作了詳細解讀,吸引了60家臺資企業線上觀看。

(台灣網發)

寧波卓新通訊接插件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逸凱説:“通過這次的講座內容,讓我了解到了科技局以及經信局現在所提供的科技項目補助政策,以及高新技術企業的申請,這對於我們公司目前的産業升級以及智慧車間改造可以提供非常大的助力和幫助。”

寧波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北侖聯誼會會長王正佑表示,希望大家今天通過這個講座更加的了解自己企業的狀況,有一個努力的目標,跟國家的政策紅利做結合,幫助我們臺商在這邊的企業發展有所助力。

據了解,北侖區現有臺資企業170余家,涉及化工、汽車、光電、精密模具、自動控制系統等領域,平均年總産值1000億元以上。(台灣網、寧波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