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兩岸同胞一家親 青島市臺協抗疫在行動

2022-03-10 15: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10日訊 近日,青島市黃島、萊西等地突發疫情,青島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簡稱市臺協會)迅速行動、積極籌措,及時向在青島臺商臺企發出“同舟共濟團結戰疫”倡議書,組織開展向疫情防控一線捐款捐物活動,充分展現“兩岸一家親”的血脈親情。

  3月9日上午,青島市臺協舉辦“兩岸同胞一家親,萊西抗疫有臺商——青島市臺協抗疫在行動”物資捐贈活動,向萊西市捐贈防疫物品消毒液10噸(價值5萬多元)。

  青島市臺港澳辦主任肖焰恒表示,廣大臺胞臺商積極貢獻一份力量,獻出一份愛心,體現了手足相親,骨肉深情。大家住在青島,熱愛青島,與這座城市同呼吸共命運。當前做好萊西突發疫情應對處置工作,是全市的頭等大事。大家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統一部署要求,首先做好自身防護工作,做到防疫生産兩不誤。

  青島市臺協會長張新政表示在青臺胞臺企一直將青島視作“第二故鄉”,疫情當下,了解到當前萊西市食品、口罩等供應相對充足,急需大量消毒液,所以先向萊西市捐贈一批消毒液。下一步,根據疫情防控需求,將隨時籌備捐贈其他批次抗疫物資,這既是作為企業家的社會責任感,也是反哺城市,與青島人民眾志成城、共克時艱的實際行動,在青臺商永遠與青島人民站在一起。(台灣網、青島市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