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鞍山臺辦市到臺資企業調研走訪

2022-03-09 11: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王皎玉與企業負責人座談交流(圖片來源:鞍山市臺辦)

  台灣網3月9日訊 日前,鞍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王皎玉帶領市臺辦相關人員到海城市臺資企業海城正昌工業有限公司和合山化工(鞍山)有限公司進行調研走訪。

  在海城正昌工業有限公司,王皎玉詳細詢問了企業發展狀況、面臨的困難以及未來企業的發展規劃,並就企業復工復産、增資投産、設備升級改造、企業用工及原材料供應運輸等情況與企業負責人進行了深入交流探討。王皎玉鼓勵企業進一步抓住發展機遇,緊盯市場需求,不斷加大産品技術研發和生産設備改造升級,進一步提升産品品質,不斷提升國內外市場份額。全力做好省長品質獎申報的各項準備工作,爭取早日申報成功,努力發展成為我市臺資企業標桿和典範。

  在合山化工(鞍山)有限公司,王皎玉就提高企業智慧化生産水準與企業負責人進行了交流,並就生産過程智慧化控制、傳統設備數字化改造、人工智慧機器人設備等內容與企業負責人進行了深入交流。並表示市委統戰部、市臺辦將一如既往地支援臺資企業轉型升級發展,竭盡全力幫助企業解決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問題,以高品質的服務助力實現企業的高品質發展。(台灣網、鞍山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