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北襄陽開展“春風行動”深受臺企好評

2022-03-03 11: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3日訊 2月份以來,湖北省襄陽市襄州區臺辦深入湖北襄陽鹿門旅遊有限公司、襄陽九連莊農業開發有限公司、襄陽安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臺資企業“送春風”,深受臺企臺商好評。

  據悉,“春風行動”是襄州區臺辦按照作風建設“奮進年”的要求,堅持思想破冰引領改革發展,全力打造襄州服務台企“金字招牌”的一項重要舉措。襄州區臺辦通過走訪座談,全面了解臺企生産經營現狀和2022年發展規劃,聽取臺企臺商呼聲訴求,堅持以問題為導向,協調幫助臺企解決問題和困難,鼓勵臺企做大做強做優,推動臺企高品質發展。針對湖北襄陽鹿門旅遊有限公司反映的創4A景區申報事宜,區臺辦第一時間向區委領導進行了彙報,安排相關部門主動到府進行對接,並於近期召開了鹿門旅遊項目建設專題協調會。會上,臺商曾總感慨道:隨著營商環境的不斷優化,更加堅定了我們的投資信心,今年公司將進一步加大投資力度,全力做好申報4A景區工作,爭取早日把鹿門山景區推向全國。(台灣網、襄州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