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重慶2022年全市對臺工作會議召開 李靜出席並講話

2022-03-01 11: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1日訊 重慶全市對臺工作會議日前召開。會議傳達貫徹2022年對臺工作會議和市委常委會會議精神,總結去年工作,分析把握當前臺海形勢,部署今年任務。重慶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市委對臺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李靜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靜指出,過去一年,全市對臺工作系統積極主動服務中心大局,持續深耕基層、深耕經貿、深耕人文,推動反“獨”促統,渝臺融合發展走深走實,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成績值得肯定。

  李靜強調,全市對臺工作系統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胸懷“國之大者”,科學把握臺海形勢的發展變化,增強做好新時代對臺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切實把思想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以過硬的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紮實做好今年工作,把“兩個維護”貫穿對臺工作全過程各方面。

  李靜要求,要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和黨中央對臺工作決策部署,全面加強黨的領導,壓實工作責任,凝聚合力,精準施策,著力深耕基層、深耕經貿、深耕人文,在品質和效果上做文章、下功夫,以新擔當新作為持續推動全市對臺工作高品質發展,為中央對臺工作大局作出重慶貢獻,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重慶市政府副市長、市委對臺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蔡允革主持會議。市委副秘書長冉紅雲傳達2022年對臺工作會議精神。市委臺辦主任、市委對臺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陳全作工作報告。(台灣網、重慶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