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西全省對臺工作會議召開

2022-02-28 13: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全省對臺工作會議現場(圖片來源:江西省臺辦)

  台灣網2月28日訊 江西全省對臺工作會議近日在南昌召開,會議傳達2022年中央對臺工作會議精神,部署今年重點工作。

  江西省委常委黃喜忠講話指出,去年以來,儘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和民進黨當局干擾阻擾,江西與臺灣各領域交流仍然蓬勃開展,贛臺經貿合作躍上新臺階,對臺平臺建設實現新突破,兩地交流交往取得新成效,臺胞臺企獲得感得到新提升,對臺工作隊伍建設展示新風貌。省委對全省對臺工作充分肯定。

  黃喜忠強調,對臺工作牽動黨和國家事業全局,事關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時與勢始終在主張國家統一的力量一邊。要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畏艱難、忠誠履職,始終保持做好對臺工作的昂揚鬥志和堅定決心。要切實增強實現祖國完全統一的歷史自信,深刻認識實現祖國完全統一的歷史大勢,主動扛起實現祖國完全統一的江西責任。要對標對表、精準發力,不斷創造新時代全省對臺工作“第一等”業績。要擴大贛臺經貿合作,積極融入新發展格局;深化贛臺交流交往,厚植兩岸同胞精神紐帶;落實落細惠臺政策,助力臺胞在贛更好發展。要上下聯動、和衷共濟,努力為對臺工作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強政治保證。要始終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切實形成工作合力,不斷加強隊伍建設,推動對臺工作提質增效,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台灣網、江西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