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洛陽市臺辦開展迎新春走訪慰問臺商臺企活動

2022-01-20 15:3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走訪慰問中(圖片來源:洛陽市臺辦)

  台灣網1月20日訊 在農曆新年到來之際,洛陽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市臺辦主任章勇深入臺企,了解生産經營情況,慰問在洛過節的臺商、臺胞和臺企負責人,給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心關愛和新春祝福。

  在連駿工業園,章勇一行與準備在洛過節的洛陽市臺協副會長黃惠燕女士進行深入交流,傾聽了解産業園的原料供應、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並代表市臺辦送上新年祝福。黃會長代表洛陽市臺協對市臺辦一如既往的支援和關心深表感謝,表示會利用好惠臺政策,團結帶領市臺協和會員企業搶抓發展新機遇,為洛陽的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貢獻。

  在光次元功能數字農業示範園,剛做完手術的臺商陳勝忠對就醫、治療、康復過程中無私提供幫助的臺辦工作人員表示感謝,並介紹了示範園的發展規劃,在新的一年會繼續致力於農業數字化的研究,做優做強産業園。

  洛陽市臺辦堅持平常走訪和節日慰問活動相結合,用心用情服務台胞臺企,將黨和政府對臺胞臺企的關心關愛及惠臺政策落實在日常。各臺資企業負責人紛紛表示,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第二故鄉”的溫暖和便利,今後也將進一步服務於洛陽經濟社會發展。(台灣網、洛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