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福州市完成首批45套臺胞公租房交房

2022-01-20 11: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20日訊 近日,在福建省福州兩岸社區交流中心,數十名在榕就業創業臺胞順利完成公共租賃住房選房交房手續。

  據介紹,福州市第一批總共向臺胞開放香檳花園550套公租房,戶型分為一人型、兩人型、三人型,租金為市場租金標準的70%。

  福州市在2021年11月發佈首批面向臺胞的公租房配租公告後,共有53戶家庭遞交了申請,本次完成交房45套。

  臺青林揚傑是一名理髮師,他説“申請過程非常順利,很適合小家庭居住,不僅比原來租的房子大,每個月的租金還能節省1000多元人民幣。”

  據悉,申請的臺胞需符合三個條件:一是在福州四城區與企事業單位簽訂1年以上勞動合同,或自主創業的企業法人;二是取得福州市臺灣居民居住證;三是本人及配偶、未成年子女在福州無自有住房。(台灣網、福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