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南省各地臺辦開展春節走訪慰問活動

2022-01-19 14: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9日訊 在春節來臨之際,湖南省開展春節走訪活動,慰問在湘臺胞臺企,鼓勵臺企在湘發展,為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新春祝福,也通過他們向島內親人致以節日的問候。

  2022年1月10日是傳統的臘八節,湖南省委臺辦經濟處一行走訪長沙市臺協和湖南富麗真金家紡有限公司、長沙鎂鎂科技有限公司、長沙統力興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等臺資企業,看望慰問在長檯商,為他們送去虎年新春祝福。

  在長沙市臺協,省委臺辦一行與臺協工作人員親切溝通交流,並表示,長沙市委、市政府對市臺協的大力支援為協會發展創造了良好環境和條件,希望市臺協進一步發揮聯繫、服務台商的作用,共同為促進長檯經濟社會融合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1月14日下午,株洲市委副書記、市委政法委書記胡長春帶隊,先後走進臺企株洲湘火炬汽車車燈具有限公司、湖南凱睿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臺灣遠揚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臺灣遠揚休閒體驗農場,胡長春一行親切詢問臺商生産經營和臺胞工作生活情況,摸底臺胞春節期間留株情況,叮囑臺胞臺商嚴格落實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産相關要求,並對他們在過去一年為兩岸關係及該市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謝,希望臺商臺胞臺屬一如既往地支援株洲發展,為促進兩岸經濟社會發展及文化交流做出更大貢獻。

郴州市委副書記、市委政法委書記黃進良走訪慰問(圖片來源:湖南省臺辦)

  1月11日下午,郴州市委副書記、市委政法委書記黃進良走訪慰問市內部分臺胞臺企,為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與溫暖,並致以節日問候和美好祝願。希望廣大臺胞臺企堅定紮根郴州發展的信心,多宣傳郴州市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成果和相關惠臺政策,繼續發揮好自身優勢和橋梁作用,為郴州市招商引資和産業發展多做貢獻。

  1月13日上午,永州市委臺辦一行赴東安實地走訪了正在創業初期的東安聯華紡織有限公司,詳細聽取了企業負責人、臺屬翟華平女士對紡織廠發展情況及目前存在的困難問題的介紹。市委臺辦對聯華紡織所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並向他們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瀏陽市委臺辦對在瀏臺胞臺屬開展走訪慰問(圖片來源:湖南省臺辦)

  瀏陽市委臺辦一行對在瀏臺胞臺屬開展走訪慰問,他們每到一處,都與臺胞臺屬們親切交談,仔細詢問他們的工作、生活、健康、學習狀況及在臺親人近況,並鼓勵他們為促進兩岸經貿文化交流交往作出自己的貢獻。

  漢壽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楊戊帶隊走訪慰問在漢臺資企業岩下榮祺食品(湖南)有限公司和興昂鞋業有限公司,詳細了解了企業生産經營情況及春節放假安排,叮囑企業做好節日期間的疫情防控、安全生産和保衛工作,提前部署好節後復工復産工作,並向企業負責人致以新春的問候。(台灣網、湖南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