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歲末年初送溫暖 貴州省臺辦開展迎新春走訪慰問活動

2022-01-17 15: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與野洞河鎮相關同志進行座談(圖片來源:貴州省臺辦)

  台灣網1月17日訊 日月其邁,歲序更新,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貴州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臺辦主任劉睿率臺辦領導班子成員及機關各黨支部書記一行到駐村幫扶點黃平縣野洞河鎮下壩村和茶山村開展走訪慰問活動,為茶山、下壩兩村的生活相對困難的黨員群眾送去慰問金、糧油等生活物資及新年祝福。

  在野洞河鎮,劉睿一行與鎮村負責同志座談交流,聽取有關情況介紹,共商新一年幫扶工作的思路和舉措。劉睿對州、縣、鎮及村對駐村幹部的關心與支援表示感謝,並表示要結合野洞河鎮之所需,盡臺辦之所能,竭盡全力加大幫扶力度。

  隨後,辦領導班子三名成員分別率隊走村入戶,深入到群眾家中,詳細了解家庭基本情況,健康狀況、困難及新一年的打算等,並及時叮囑鎮村幹部切實解決貧困戶在生活中遇到的實際困難,鼓勵他們克服困難,樹立信心,樂觀生活,把日子越過越紅火。

  劉睿一行還與駐村幹部進行深入交流,關切他們目前的工作情況、健康狀況及家庭情況,對他們不怕艱苦、勇挑重擔的擔當精神和在鄉村振興工作中取得的優異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併為下一步的工作理出新思路、提出新要求,希望駐村幹部繼續保持善始善終,善作善成的精神風貌,加大幫扶力度,進一步增強幫扶點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為鄉村振興貢獻新的力量! (台灣網、貴州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