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濟南市臺港澳辦走訪住濟臺胞臺企臺屬

2022-01-04 11: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圖片(圖片來源:濟南市臺港澳辦)

  台灣網1月4日訊 近日,濟南市臺港澳辦開展走訪住濟臺胞臺企臺屬活動,為他們送上新年的問候和祝福。

  在槐蔭區茶葉市場,濟南市臺港澳辦主任韓永軍表示,要把“臺灣茶文化館”打造為濟臺交流合作新平臺,成為臺胞臺青認識大陸,了解濟南的新窗口。要精心組織好在這裡舉辦的“家在濟南”——濟臺情深 “泉”家幸福啟動儀式,實現2022年度“家文化”系列活動的“開門紅”,讓臺胞感受到家的溫暖、家的親情和家的牽掛,努力打造高山茶文化和濟南泉水文化融合發展新亮點。

  韓永軍指出,2021年,濟南市臺港澳辦以“家文化”為統攬,凝聚融合發展共識、拓展交流合作廣度、提升服務台胞效能,濟臺各領域交流合作走深走實,得到了國臺辦新聞發佈會點讚和中央媒體的宣傳推廣,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廣大住濟臺胞的積極響應和熱情參與。新的一年,市臺港澳辦將圍繞“家在濟南”這一主題,不斷提高服務台胞臺企品質,深入推動濟臺融合發展。

  連日來,濟南市臺港澳辦副主任孟昭友、徐蓓、葉輝分別走訪了富視智通電子技術(濟南)有限公司、濟南魯臺商貿有限公司、山東愛維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臺資、臺屬企業。(台灣網、濟南市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