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四川一台企榮獲“2021年中國農産品百強標誌性品牌”

2021-12-27 16: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獎牌(圖片來源:四川省臺辦)

  台灣網12月27日訊 日前,以“品牌強農 鄉村振興”為主題的2021第七屆中國農業品牌年度頒獎盛典在四川成都舉行。作為盛典“重頭戲”,“2021中國農産品百強標誌性品牌”隆重揭曉,四川臺企冕寧元升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生産的“奧利歐”牌特級初榨橄欖油榮列榜單。據了解,此次評比四川以22個品牌蟬聯榜首,“奧利歐”是四川唯一入選臺企特色農業品牌。

  “奧利歐”牌特級初榨橄欖油是四川臺企冕寧元升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特色農業品牌。該企業2012年落戶四川涼山州冕寧縣,以“打造一個民族品牌,帶動一個産業,造福一方百姓”為使命,通過建造25000畝的高標準油橄欖産業園,主動參與並融入地方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目前,1000多位貧困戶脫貧,每人平均純收入由10年前的2000元提升至6500元。此外,園區還輻射帶動周邊鄉、村、社區5000戶農戶産業提質增效。

  近年來,該企業積極發展鄉村旅遊業,著力打造集産業園區觀光體驗、綠色生態旅遊、休閒康養等多元功能于一體的“産業園區型”森林小鎮,並於2020年成功創建國家AAA級旅遊景區,為地方鄉村振興提供助力,為村民增收致富拓展了新渠道。(台灣網、四川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