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西省臺辦、太原市委一行到晉芯電子製造山西有限公司調研

2021-12-27 13: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調研現場(圖片來源:山西省臺辦)

  台灣網12月27日訊 日前,山西省臺辦主任李建紅、副主任李菲和太原市委副書記張韜一行到晉芯電子製造山西有限公司進行調研,太原市臺辦主任魏建庭等市區負責人一同參加。

  李建紅、張韜一行實地查看了公司辦公環境,了解企業落地推進情況及遇到的困難和問題,並就如何推動項目儘快落地與企業負責人進行了廣泛深入的交流。

  李建紅指出,晉芯電子作為山西省近年來引進的重點高科技企業,對於推動該省産業轉型具有重要意義。服務台胞臺企是省臺辦職責所在,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切實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暨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緊緊扭住全方位推動高品質發展這個目標,把推動晉芯電子項目實施作為落實省委提出的戰略性新興産業集群化規模化發展的具體舉措,積極呼籲、加強協調、全力服務。

  張韜指出,作為市委分管對臺工作的領導,將當好企業的“聯絡員”,主動協調解決企業反映的有關問題,積極為企業排憂解難,使企業各項工作儘快推進,力爭項目早日落地。(台灣網、山西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