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總投資約11億元 臺泥韶關廠竣工投産

2021-11-24 16:3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竣工儀式(圖片來源:韶關市臺港澳事務局)

  台灣網11月24日訊 近日,臺泥(韶關)水泥有限公司舉行竣工儀式暨戲水樂園開幕典禮,廣東省委臺辦主任黃耿城、副主任方濤出席活動,韶關副市長蔣紅林出席並致辭。

  蔣紅林在講話中指出,臺泥韶關廠項目的竣工投産,必將在促進區域就業、服務民生、促進經濟發展方面發揮積極作用。韶關市將圍繞落實落細各項惠臺利民政策措施,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深化韶臺交流合作,支援和幫助在韶臺商臺企共用發展機遇,一如既往支援臺資企業在韶發展。希望臺泥(韶關)水泥有限公司秉持綠色、和諧、高效理念,把項目管理好、經營好,開拓創新、銳意進取,在儘快實現增益的同時,也為全市經濟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據了解,臺泥(韶關)水泥項目是韶關市2011年引進的重大臺資企業項目。項目用地548.4畝,總投資金額約11億元,預計投産後熟料年産量186萬噸、水泥總産能233萬噸,配套的水泥窯協同處理生活垃圾項目可年處理生活垃圾約7萬噸。(台灣網、韶關市臺港澳事務局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