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惠臺暖企 融合發展” 2021廣州臺灣商品博覽會在穗舉辦

2021-10-28 11: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博會現場(圖片來源:廣州省臺辦)

  台灣網10月28日訊 作為第29屆廣州博覽會重要主題展之一的2021廣州臺灣商品博覽會(以下簡稱臺博會)10月27日開幕。本屆臺博會採取線上線下形式舉辦,共辦4天。

  本屆臺博會在保留原有特色基礎上,設立臺協形象館、臺青館和電商直播館、海峽兩岸鄉村融合發展試驗區展示館及臺灣精品區、高雄特色區、臺灣漁業區等特色展區。展覽面積0.8萬平方米,參展臺資企業近300家。

  據悉,從2016年起,廣州臺博會依託廣州市政府主辦的廣州博覽會組織每年舉辦。此次臺博會以“惠臺暖企 融合發展”為主題,深入貫徹中央、省、市惠臺政策,助力臺資企業轉型升級,重點展現臺灣風情,展示在穗臺資企業適應新業態,主動融入“雙迴圈”新發展格局和臺灣青年在廣州創新創業的最新成果,打造“線上+線下”銷售平臺。主要展示臺灣名優産品、美食、文化風韻等,同時組織專業採購對接、臺灣青年創業項目路演等活動,特色鮮明,臺味濃厚,是穗臺兩地經貿交流與合作的重要平臺。(台灣網、廣州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