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海峽兩岸新舊動能轉換産業合作區授牌儀式在山東濟南舉行

2021-10-12 13: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山東省臺港澳辦)

  台灣網10月12日訊 10月11日,海峽兩岸新舊動能轉換産業合作區建設推進會暨授牌儀式在山東省濟南市舉行,國務院臺辦相關負責人對合作區建設提出要求,工業和資訊化部相關負責人宣讀《國務院臺辦、國家發展改革委、工業和資訊化部關於設立海峽兩岸新舊動能轉換産業合作區的函》,國家發展改革委相關負責人向濟南市授牌。

  據了解,7月26日,國務院臺辦、國家發展改革委、工業和資訊化部函覆山東省人民政府,同意在山東濟北經濟開發區設立“海峽兩岸新舊動能轉換産業合作區”,這是全國唯一一個以新舊動能轉換為主題的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區。 “新平臺、新機遇、新提升”重大戰略機遇的賦能助力,讓濟南、讓“海峽兩岸新舊動能轉換産業合作區”擁有了無限廣闊的發展前景。

  會上,智慧藥房山東總部、旺旺集團北方電商物流中心、電子人工智慧産教示範産業園、海峽兩岸醫療醫藥産業示範區、《夢回齊魯》主題文化園等12個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額14.5億美元,涉及文化旅遊、健康食品、電子資訊、新材料等産業。(台灣網、山東省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簽約儀式(圖片來源:山東省臺港澳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