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四川省臺辦主任羅治平:調動各方力量,共同促進川臺交流合作

2021-09-28 14: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調研現場(圖片來源:四川省臺辦)

  台灣網9月28日訊 日前,四川省臺辦主任羅治平率省臺辦、省婦聯和成都市委統戰部相關負責人到成都市錦江區和武侯區調研。他強調,要調動各方力量,共同來做川臺交流工作,推動兩岸基層交流走深走遠走得長久。

  在川港澳臺青少年文化交流基地“錦江歸來薈”,羅治平一行調研了基地圍繞“國風雅韻”“家風長廊”“愛心直通車”“教育情懷”等版塊內容開展川港澳臺交流的情況;在武侯區保利花園小區,參觀了川藉陸配企業四川海峽同舟公司與社區合作共同打造的社區沙龍平臺,了解該公司與臺灣開展經貿文化交流情況。

  羅治平指出,要充分發揮好川港澳臺青少年文化交流基地的平臺作用,成都是臺胞臺商主要聚集地,要積極整合資源,利用資源,做好川臺青少年的文化交流,希望更多企業共同參與做好兩岸文化藝術交流合作。要積極推動兩岸交流進社區,在政府指導和企業支援下,打造兩岸交流的示範社區,幫助在川臺灣同胞更好地融入社區生活,為兩岸民眾搭建更多更好的交流平臺,以交流促認同,以交流促合作,不斷匯聚促進祖國統一的力量。(台灣網、四川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