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今年前7個月蘇州新設臺企247家 比去年同期增長22%

2021-09-18 14:3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18日訊 今年1-7月蘇州市新設立臺資企業247家,與去年同期相比,企業數增長22%,這是記者從9月17日下午召開臺商中秋座談會上獲得的消息。

  據統計,截至目前,蘇州累計批准臺資企業1.2萬餘家,廣義合同利用臺資852.98億美元,實際利用臺資341.49億美元。今年1-7月新設立臺資企業247家,實際利用臺資7.17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企業數增長22%,實際利用臺資增長3%;使用臺資方面,大項目引資平穩,新增總投資超過1000萬美元的企業12家,合同臺資7.92億美元。

  蘇州市副市長楊知評在座談會指出,蘇州市委市政府始終高度重視、關心關注臺商臺企在蘇州的發展。希望廣大在蘇臺商臺企牢牢把握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寶貴戰略機遇,不斷推進智慧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積極融入“雙迴圈”新發展格局,為蘇臺兩地融合發展作出更大貢獻。他表示,蘇州將一如既往優化涉臺營商環境,努力當好服務發展的金牌“店小二”,讓廣大臺商在蘇州專心創業、放心投資、安心經營、舒心生活。(台灣網、蘇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