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吉他演奏家陳彥宏簽約嘉興 助力城市藝術文化建設

2021-09-10 14:0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簽約儀式(圖片來源:嘉興市臺辦)

  台灣網9月10日訊 日前,臺灣吉他演奏家陳彥宏與嘉興市城投公司、嘉興學院代表簽訂合作協議,陳彥宏及其吉他工作室(包括陳彥宏吉他學院以及陳彥宏先生演出團隊)將以人才引進的方式,參與助力嘉興城市藝術文化建設。

  據悉,陳彥宏將作為嘉興學院引進的高層次柔性人才,任嘉興學院兼職教授,協助嘉興學院籌辦音樂系或開設吉他專業(公共選修課)等,擔任學校大學生藝術團電聲樂隊、吉他協會等社團總指導教師,在校內設立陳彥宏吉他教學研究室,開展藝術進校園活動和相關文化宣傳指導工作,協助完善嘉興學院美育建設體系,提高藝術專業教育水準,提升學生音樂鑒賞能力與素養。同時,陳彥宏吉他學院與工作室也將入駐嘉興南湖天地南湖書院,開展吉他音樂教學和文化交流活動,培養專業吉他音樂人才,促進地方吉他音樂作品創作和展演,推進常態化音樂演出與文化交流。工作室與相關單位每年還將舉辦南湖音樂嘉年華,為嘉興市民提供音樂欣賞新空間,為南湖天地增添新亮點,提升嘉興城市休閒和文化藝術氛圍。(台灣網、嘉興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