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遵義臺企與貴州大學聯合開展科研攻關 助力鄉村振興

2021-09-08 13: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科研中(圖片來源:播州區委統戰部)

  台灣網9月8日訊 近日,遵義臺企遵義眾億蟾王養殖有限公司與貴州大學動物科學學院簽署科研合作協議,聯合開展科研攻關,助力鄉村産業振興。

  據了解,項目實施成功後,將會帶動當地規模養殖的發展,傳統的養殖模式將逐步被淘汰。

  目前,貴州大學動物科學學院已派遣3名科研人員(其中1名在校碩士研究生、2名在校本科生)在遵義眾億蟾王養殖有限公司開展“菊苣和苜蓿草粉添加在雞糞中養殖黑水虻的試驗”課題科研,旨在探索黑水虻作為蛋雞蛋白飼料添加的飼料配方,利用黑水虻對雞糞進行後續資源化利用,推進畜禽糞便無害化處理及資源化利用,推廣實現資源迴圈再利用和低碳畜牧業的發展,為“十四五”農業産業規劃、推動鄉村産業振興提供持續發展的産業樣本。(台灣網、播州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