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一批由錫山臺企認捐的愛心物資奔赴青海化隆

2021-08-26 14: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愛心物資裝車(圖片來源:錫山區臺辦)

  台灣網8月26日訊 近日,一批由江蘇省錫山臺協倡議會員企業認捐價值約30萬元的愛心物資,從錫山啟程,奔赴青海化隆清源學校。

  7月底,錫山臺協獲悉青海省化隆縣新建的清源學校在開學物資籌備中尚缺學生宿捨得床上用品、床墊等物品,倡議廣大臺商臺企發揚樂善好施、扶貧濟困的傳統美德,在“堅持自願,倡導奉獻”的原則下,為化隆的教育增添一份力量。在為河南賑災已經募捐180余萬元的情況下,錫山臺企仍然積極響應,主動認捐,短短2天就籌集到1000套床上用品所需愛心款項,展示了臺企臺胞守望相助、回饋社會的赤子情懷。

  錫山臺辦主任朱萍用手機現場連線了清源學校副校長馬克勤,實時傳輸現場物資裝車情況。看到現場裝車的畫面,馬副校長説:“這批物資真的是解了我們的燃眉之急,根據我們現在的統計情況,開學將有800多名學生需要住宿,這批床上用品可以大大改善學生們的住宿條件!我代表我們清源學校的所有師生對臺灣同胞臺商協會表示感謝!我祝願這些企業越辦越好!” (台灣網、錫山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