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北襄陽麒麟社區幫助臺企搶險救災

2021-08-18 21: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贈送錦旗(圖片來源:襄陽市臺辦)

  台灣網8月18日訊 8月16日上午,臺企武漢頂津食品有限公司襄陽分公司負責人龍利橋一行專程來到襄城區檀溪街道麒麟社區,將寫有“抗洪搶險助頂津 情係企業長髮展”的錦旗贈送到麒麟社區黨委書記羅必成手中,對麒麟社區在抗洪搶險救災中給予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

  11日以來,湖北省襄陽市多地遭遇強降雨,襄城區孫家沖水庫泄洪渠水位上漲100多釐米,將麒麟工業園區東面圍墻衝塌,造成園區內臺資企業武漢頂津食品有限公司襄陽分公司6000多平方米的倉庫積水嚴重,最深積水深度達40釐米。

  12日淩晨3時許,檀溪街道麒麟社區黨委書記羅必成在巡邏中發現災情後,迅速組織社區工作人員、聯防隊員、企業職工採用沙袋封堵等方法,在較短的時間內控制住水位上漲,使得該企業生産車間沒有進水。隨後又調用水泵3台,高壓水槍5個,鏟車1台,經過幾個小時的奮戰,該企業庫房、發貨區積水被全部排完。天亮後又組織社區群眾對廠區淤泥進行清理,對路面進行清洗,全力保障該企業生産未受到強降雨影響。(台灣網、襄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搶險救災(圖片來源:襄陽市臺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