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州臺商捐款321萬餘元馳援河南

2021-08-16 11: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廣州臺商捐款321萬餘元(圖片來源:廣州市臺協)

  台灣網8月16日訊 截至8月5日,廣州臺協發起的“援助河南抗洪救災愛心捐贈”活動捐款金額已超321萬元(人民幣,下同)。

  7月底,河南多地持續遭遇特大暴雨,洪災的消息牽動著在穗臺胞的心。洪水無情,人間有愛。為支援河南等地抗洪救災,幫助受災群眾渡過難關。7月25日,廣州臺協向廣大在穗臺胞發起援助河南抗洪救災愛心捐贈”活動。

  8月9日上午,廣州臺協會長王慶祥、常務副會長陳啟安等代表,將協會收到的238.7萬元捐款送至廣州市慈善會;在穗臺商還通過其他途徑向河南受災地區捐款捐物82.5萬元。王慶祥表示,兩岸同胞是血濃于水的一家人,看到河南災情都是心急如焚,在穗臺商踴躍捐款、為抗洪救災盡綿薄之力,充分彰顯了“兩岸一家親”的血脈親情。

  長期以來,廣州臺協致力於社會公益事業,積極回饋社會,在賑災、助學、恤孤、敬老、扶貧、新冠疫情等方面累計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幣超過3億元。(台灣網、廣州市臺協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