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胞贈送錦旗感激玉溪市臺辦貼心服務

2021-08-09 09: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玉溪臺胞代表向玉溪市臺辦贈送錦旗(圖片來源:玉溪市臺辦)

  台灣網8月9日訊 2021年8月5日,7名臺胞臺屬代表向雲南省玉溪市臺辦贈送錦旗,表達對玉溪市臺辦貼心服務的深深謝意。

  臺胞洪文山説,玉溪臺辦像親人一樣,一直關心我們的工作和生活,經常走訪慰問,為我們解決急難愁盼的實際困難,想臺胞所想,急臺胞所急,解臺胞所憂,經常組織豐富多彩的活動,讓我們更多的感受“家”的溫暖。尤其是今年幫助我們率先順利接種疫苗,解決孩子入園入學的困難,協助招工助推企業發展……我們內心的感激只能化作這面“心繫臺胞辦實事、真誠服務暖人心”的錦旗。

  據悉,多年來,玉溪市臺辦堅持以為臺胞臺屬辦實事作為做工作目標,“零距離”關愛臺胞,積極為臺胞紓難解困,當好臺胞“娘家人”。通過組織臺胞臺屬參加各類活動,廣泛凝聚思想共識,激勵臺胞臺屬幹事創業,為玉溪發展添磚加瓦。(台灣網、玉溪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