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上海臺企與學校攜手奮進 互利共贏

2021-07-27 09:5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上海市臺辦)

  台灣網7月27日訊 上海市臺協大健康行業工作委員會主委、合富(中國)醫療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瓊芝日前率16家臺企共29人,到上海健康醫學院參訪。該校校長吳韜,黨委副書記、副校長唐紅梅及學校相關部門、二級學院負責人參加座談。

  吳韜圍繞立德樹人、教育教學、學科建設、附屬醫療機構建設等做了詳細介紹。他表示,學校和臺資企業合作有深厚的情感和基礎,上海悅心健康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學校教育發展基金會的理事單位,上海禾新醫院是學校的附屬醫院之一,希望通過交流進一步加深了解,在産學合作、産教融合、學科建設、人才培養等領域緊密合作,發揮各自優勢,共同為醫療大健康教育事業、健康産業賦能,共同為醫療衛生人才培養和“健康中國”事業發展做出更大貢獻。王瓊芝代表市臺協大健康行業工委會對能為雙方搭建交流平臺感到榮幸,並介紹了大健康行業工委會的情況,希望未來在兩岸醫學教育交流、人才互動等方面合作共贏。(台灣網、上海市臺辦聯合報道)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上海市臺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