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遼寧省鐵嶺市臺辦赴閩招商

2021-07-27 09: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鐵嶺市臺辦赴閩招商(圖片來源:鐵嶺市臺辦)

  台灣網7月27日訊 日前,遼寧省鐵嶺市臺辦主任韓相東帶領有關同志赴福建福州、廈門等地,重點圍繞農産品精深加工、汽車零部件、康養等産業項目開展招商活動。

  考察期間,韓相東一行先後拜訪了廈門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廈門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集團總裁陳岱樺,大有海洋(廈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翁啟鏡,廈門鮪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文嘉等臺商。座談中,韓相東詳細介紹了鐵嶺市的區位優勢、資源優勢、産業特色、營商環境等方面情況,並誠摯邀請臺商到鐵嶺進行實地考察,尋找合作商機,鐵嶺市臺辦將竭誠為臺商在鐵發展提供優質高效服務。

  通過深入交流,臺商對鐵嶺市農業資源産生了濃厚興趣,表示將於近期到鐵嶺開展實地考察,就有關意向性合作項目進行進一步商洽。(台灣網、鐵嶺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