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西省委臺辦召開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黨員大會

2021-06-30 10: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6月28日,山西省委臺辦隆重召開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黨員大會。(來源:山西省委臺辦)

  台灣網6月30日訊 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6月28日,山西省委臺辦隆重召開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黨員大會,為“光榮在黨50年”老黨員代表頒發紀念章,對優秀共産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優秀黨支部書記和先進黨支部予以表彰。

  山西省委臺辦主任李建紅同志出席會議並講了專題黨課,老黨員代表、原省委臺辦主任喬映明同志發表感言,受表彰的優秀代表分別發言。副主任李菲、郝文傑、吳偉同志,二級巡視員徐爽志、宋英民同志及辦機關、直屬單位全體黨員幹部參加了大會。
  大會上,李建紅同志帶領全體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詞,並代表省委臺辦領導班子向老領導、老黨員表示熱烈祝賀並致以崇高敬意,向獲獎的6位同志和經濟處黨支部表示祝賀並勉勵。
  李建紅同志在黨課中講到,黨的百年曆史波瀾壯闊,黨的豐功偉績彪炳史冊。在我們黨的精神傳承中,紅色基因代代相傳、紅色血脈賡續不斷,在不同歷史時期,又有不同的集中體現。革命戰爭時期,黨的精神最集中體現的是犧牲精神、英勇獻身精神;社會主義改造和建設時期,黨的精神最集中體現的是艱苦奮鬥精神、創業精神;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時期,黨的精神最集中體現的是改革創新精神、開拓精神。雖然各有其時代特徵,但紅色精神一脈相承。
  他説,省委臺辦每一名共産黨員、幹部職工要從中國共産黨的百年曆史中汲取精神營養,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要增強黨性修養,牢記職責使命,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用實際行動詮釋對黨的絕對忠誠,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自覺服務中央對臺工作、港澳工作大局,服務山西轉型發展大局,以優異成績向黨的百年華誕獻禮!(台灣網、山西省委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