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97歲臺灣同胞在天津接種新冠疫苗 坦言:打到疫苗很開心!

2021-06-15 10:0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97歲臺灣同胞洪施惠芳(圖片來源:北辰區臺辦)

  台灣網6月15日消息 “沒想到在祖國大陸這麼快就接種上了新冠疫苗,打了疫苗就放心了。遠在美國和臺灣地區的家人聽説(我)接種了新冠疫苗的消息後,都十分高興。”近日,見到去送慰問品和節日祝福的社區工作人員,97歲的臺灣同胞洪施惠芳開心地説。

  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是抑制病毒蔓延傳播的最有效、最根本的途徑,為儘快建立免疫屏障,天津市在常態化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儘快完成18-59周歲人員接種疫苗工作基礎上,全力推進60歲以上老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工作。近日,家住北辰區瑞景街瞰景園社區的97歲臺灣同胞洪施惠芳,在瑞景街的貼心服務下,完成了疫苗接種。

  老人雖然已是97歲高齡,卻仍然神采奕奕、精神矍鑠。她告訴工作人員,接種完疫苗後,身體狀況良好,沒有任何不良反應。社區工作人員叮囑她注意身體,並盛情邀請老人到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參加活動,她當場就答應了。(台灣網、北辰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