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浙江寧波兩岸婚姻家庭親子烘焙慶“六一”

2021-06-02 09:0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寧波市臺辦)

  台灣網6月2日訊 捏麵糰、做披薩、學烘焙……昨天(6月1日)上午,一場熱熱鬧鬧的“慶六一學烘焙”親子聯誼活動在浙江寧波舉行。

  戴上小花帽,穿上小圍裙,在烘焙師的指導下,孩子們個個化身為小小面點師,開始創作獨具特色的披薩。從和面、揉面、搟皮,到整形、包圓……孩子們做得有模有樣,家長們則從旁協助,加油鼓勁。

  這是由寧波市北侖區臺資企業協會聯合兩岸婚姻家庭聯誼會共同舉辦的六一特別活動,30余戶兩岸婚姻家庭加入其中,現場氛圍熱鬧溫馨。

  “我們一家四口集體出動,兩個小朋友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這樣的六一兒童節很有意義。”臺商家庭林成纮、張宇寒夫婦説。

  據介紹,除了臺商臺胞親子烘焙活動,北侖區臺聯還組建了兩岸婚姻家庭“愛心媽媽團”,走訪慰問了20位困難學童,並贈送文具等物品。“這些既是‘兩岸一家親’的真實寫照,也是我們深化開展‘三服務’、促進兩岸融合的具體舉措。”北侖區臺聯負責人説。(台灣網、寧波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